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筹建安康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11-30 11:3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积极构建面向留学归国人员的联谊交友、信息交流和业务成长的平台,弘扬爱国报国传统,凝聚留学归国英才,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根据2018年11月19日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安康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现就筹建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宗旨
    安康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以留学海外及归国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内群众团体,是学校党委联系全校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
    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举爱国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爱国爱校之心,团结和服务全校留学归国人员,加强对留学人员的联系、引导和服务,发挥留学人员在国际化办学、海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独特优势,加强与海内外学人友人联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
    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由安康学院党委领导,接受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监督,成员主要是我校留学归国人员。
    二、会员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关心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遵守该会章程(以成立大会通过为准),热心参加校留联会活动,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意愿和能力。
    2.在境外学习、研究工作半年(含半年)以上人员。
    3.我校在职教职工。
    三、入会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申请人员填写《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由本单位汇总后填写《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汇总表》各一式两份用A4纸打印,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12月3日前电子版发送286719186@qq.com。申请表、汇总表详见附件。
    联系人:韩  晔    联系电话:3261196 

    附件:1.《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
          2.《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汇总表》
                                                         
                                                            安康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2.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1.安康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筹建安康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单独设置统战部及核定内设岗位编制的决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