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统战新闻>>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2020-09-17 10:50  

9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带领市侨联党组书记凌寿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益能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胡波陪同调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及侨眷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1F3E

雷西明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秦巴生物标本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陈少默纪念馆和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随后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胡波主持。

123F8 18AA9
175DF 12514

座谈会上,王国良对雷西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特色亮点和统战工作情况。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延安介绍了我校统战重点工作及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国际交流处、“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及侨眷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雷西明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各项有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及其特点,对统战干部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出了新要求,对进一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国良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党委将持续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大统战成员优秀事迹的宣传力度;关注关心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的工作、生活;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加强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和事业引领,为学校发展、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安康市实现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联系,进一步提高我校统战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学校统战部、党政办、国际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摄影、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厅网信息】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安康学院调研
下一条:“双百”脱贫攻坚年 巾帼电商来助力——我校教育学院赴白河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