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统战新闻>>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赴紫阳县汉王镇农安村开展乡村旅游发展调研工作
2020-10-08 16:59  

近日,民盟安康市委主委、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安康学院副教授吴大康带领民盟安康市委安康学院文科支部梁卫华、项晓静、罗春霞等一行8人赴紫阳县汉王镇农安村开展农村旅游发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农安村文化活动中心,了解了农安村开心农场、五马乡农会、山水富硒农业园区、红军墓、战壕等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赴紫阳县中坝岛,了解中坝岛及汉王韵农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并与汉王镇和农安村相关负责人举行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汉王镇及农安村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农安村基本情况、乡村旅游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成员结合实地调研考察结果,建议农安村持续推进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整合农产品资源,以产品带领村民致富,走持续化发展道路;同时加强与安康学院各二级学院合作,依靠智力、人力资源和技术支持,打造有影响力、有感召力的旅游品牌。

吴大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乡村旅游在项目选择过程中要充分考虑村民的利益,让农民富裕的同时达到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精准定位,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民盟安康市委及民盟安康学院文科支部会长期关注农安村乡村旅游发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来源:安康市委统战部)

(审核/张富华 发布/山雨)

上一条: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到镇坪县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
下一条:安康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陕西省“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