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团体>>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第一届理事——陈苏维个人简介
2019-05-15 18:36  

陈苏维,女,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师,主要从事生物技术专业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2009年2月-2010年2月在澳大利亚 La Trobe University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与访问,从事畜牧与水产养殖方面的研究。2010年6月-2014年6月在同所院校进行博士攻读,研究方向为帕金森疾病的相关基因功能和盘基网柄菌模型的建立。

陈苏维同志身为无党派人士,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做到为人师表,在学生中起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遵循母校的校训,力求做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

自参加工作以来,陈苏维同志先后主讲了《动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和《现代生命科学进展》等生物技术专业的相关课程,并开展了“中华鲟神经系统解剖和组织学研究”、“大鲵的繁殖生物学特性”、“网箱养殖对水环境的影响”、“泥鳅消化酶性质及中草药制剂(炒三仙)对其活性影响”、“汉江上游多鳞白甲鱼种质资源评估及遗传多样性研究”、“汉江上游鳜鱼野生种质资源调查与评估”以及“DJ-1基因缺失帕金森病的作用机理研究”等研究工作。并在中外核心期刊《Biochimica et Biophysica Acta》《Disese Models and Mechanisms》《Genes》《水产科学》和《中国饲料》等发表论文20余篇;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并进行学术报告5次;主持参与省级项目研究2项,市厅级2项,参与获省级农业技术推广三等奖2项,安康市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

由于工作需要,陈苏维同志被中国富硒产研究院、陕西省水产科技创新联盟聘为专家技术委员,秉承安康学院的办学宗旨,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多次随团队深入当地的水产养殖企业,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积极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多次组织学生参与行业企业的社会调查和野外取样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上一条:第一届理事——原春鸣个人简介
下一条:第一届副秘书长——李泊霖个人简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