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团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崔晓明个人简介
2019-05-15 18:29  

    崔晓明,女,安康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安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授,主要负责学校国际暨港澳台教育合作与交流等工作,2018年6月-2009年6月在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做访问学者(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出),从事旅游学研究。
    崔晓明同志热爱祖国,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为学校无党派代表人士,不断通过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崔晓明自担任安康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认真学习掌握国家外事管理政策法规,积极响应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要求,带领部门同事勤干实事,克服区位、社会经济基础和办学基础条件的限制,与国外30余所高校建立教育合作关系,搭建海外交流平台,五年来经国际处组织派出百余师生赴海外研修学习,提高师生的学术眼界和专业水平;招收了来自韩国、日本、美国、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引进一批优秀的国(境)外专家学者来我校讲学、联合从事科学研究,在经济不发达的偏远山区开创了活跃的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局面。
    崔晓明同志多年来潜心从事秦巴山区区域经济、农户生计和旅游扶贫研究并形成了系列研究成果,在SSCI来源期刊、CSSCI、CSCD等期刊发表多篇高质量论文,主持完成陕西省科技厅《陕南突破发展和生态旅游本土化研究》等多个省级、厅局级科研项目。曾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访学一年,并担任国际旅游学研究权威期刊TOURISM MANAGEMENT审稿专家。积极利用自身专业所长服务山区社会经济发展,多次担任地方各类重大旅游规划评审专家,义务指导多个中小旅游企业、农村社区旅游开发和管理工作,完成安康市主要旅游景区的英文翻译工作,在学界、业界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上一条:吴亚娥个人简介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