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团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第一届秘书长——吕仙利个人简介
2019-05-16 10:31  

吕仙利,女,安康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教育学硕士,主要负责全校大学体育教学和体育学院科研工作,从事大学体育、学校体育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新课标与教材分析等教学工作。

吕仙利同志自工作以来,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为学校无党派代表人士,2017年有幸参加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第五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在西安市临潼区代王街道办事处挂职锻炼,在担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一职时,注重不断通过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同时发挥好党外人士民主监督作用。

吕仙利同志自担任安康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方针政策,领导大学体育教研室,积极推进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充分结合我校体育教师、教学场地器材实际情况及学生体育学习需求,合理安排大学体育选项教学项目设置及上课时段的分配工作,率先在全校开展学生“自选项目、自选时段、自选老师”的“三自主”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经过几年的运行调整优化,目前选项课开设近15门,极大地满足了学生体育个性化学习需求。曾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吕仙利同志在教学、管理工作之余,致力于以体育科研提升专业水平发展,主持完成2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教育厅项目;4项校级教科研项目,参与多项教科研研究。主编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2部。参编出版教材3部,发表论2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9篇。获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1项。此外,坚持用自身专业所长服务地方体育事业经济发展:多次担任安康市政府及体育部门举办的体育赛事组织及裁判工作,社会反响良好。

上一条:第一届副秘书长——李泊霖个人简介
下一条:第一届副会长——吴亚娥个人简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