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各界任职 | 民族宗教 | 统战知识 | 制度文献 | 建言献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团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第一届理事——姜凤坤个人简介
2019-05-16 11:08  

姜凤坤,女,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比较教育学硕士,讲师。主要负责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家庭教育学等专业基础理论课的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基本原理、学前教师教育等。

姜凤坤同志热爱祖国, 拥护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重要性,为人师表,团结同事,乐于助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同时,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国家的有关教育方针和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热爱教育事业。作为学校无党派代表人士, 不断通过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姜凤坤同志在实践教学工作过程中,工作认真,态度严谨,不断根据学科发展和时代要求更新教学内容。在教学方法上,力求理论联系实际,在教法课上,尝试双师型的教学方式,邀请幼儿园教师参与课程教学;同时,进行考核方式改革,变原来的结果性评价为过程性评价,推动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实训方面多次带领学生进行校外实习基地的参观和学习,并指导学生完成顶岗实习。

姜凤坤同志在教学的同时,能够积极围绕专业发展开展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近年来,在各级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10篇,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科研项目2项。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省厅级科研项目2项。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教材一部。 同时,在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一直挂职园长助理职务,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工作,2018年完成幼儿园委托的横向项目一项。并应幼儿园要求,在兴华幼儿园和江北高新幼儿园开展多次专题讲座,受到了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第一届理事——邹雯雯个人简介
下一条:第一届理事——王和平个人简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